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省道S301线海石湾至岗子沟公路改扩建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0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要求,2019年9月10日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省道S301线海石湾至岗子沟公路改扩建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现将验收情况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省道S301线海石湾至岗子沟公路改扩建项目

 建设地点:项目主线起点位于红古区海石湾镇方正路终点,途经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窑街和永登县河桥镇、连城镇至岗子沟甘青交界处。

 建设单位: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验收结论:按照《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中所规定的验收不合格情形对本项目逐一对照核查,省道S301线海石湾至岗子沟公路改扩建项目执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管理制度,环境保护手续齐全,落实了环境影响报告书及批复的要求,各类污染物能够达标排放,项目建设过程中未造成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验收组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公示内容:验收工作组验收意见、验收调查报告和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JoKUBNGodh3sE-4zMURIw 提取码: 22dv

 自公告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在项目公示网站查阅本项目情况。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电子邮箱等形式将意见反馈,也可直接向建设单位的联系人当面反馈意见,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高明                联系电话:18109445980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55号

 电子邮箱:807850846@qq.com

 

                                                       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9年 11 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