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市交通委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第二十九期)
发布日期:2019-11-08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市交通委要求委属各单位和机关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组织党员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委属各单位和机关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党员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及时进行了观看,部分党员通过共产党员网、手机客户端等平台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更大贡献。党员们在观看后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要自觉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将自己的工作和先进人物的事迹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榜样为标杆,忠诚履职,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