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 年省(市)际客运班线
重新许可信息(第一批)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2 字号:[ ]

市道路水路运输服务中心:

  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结合省运输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省(市)际客运班线延续经营管理工作的通知》(甘运客〔2017〕44号)相关要求,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将企业申请的经营期限已满或即将届满申请重新许可的省、市(州)际客运班线进行了汇总审核,现对拟重新许可的3条省(市)际客运班线信息进行公示,请按照以下要求做好信息公示和意见反馈工作。

  一、公示方式

  市道路水路运输服务中心须将重新许可班线信息以文件形式在下述场所进行公示:

 (一)三级以上道路客运企业;

 (二)三级以上汽车客运站;

 (三)市道路水路运输服务中心公示栏;

 (四)各级运政大厅公示栏;

 (五)各级运政信息网。

  市交通委将在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网(http://jtw.lanzhou.gov.cn/)进行公示。

  二、公示时间

  2019年7月23日至7月29日。

  三、意见反馈

  请市道路水路运输服务中心和相关运输企业认真核对公示客运班线的详细信息,并对公示的客运班线上一经营期限内在安全生产、服务质量、规范经营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汇总后形成反馈意见,于2019年7月30日前书面上报我委。单车经营者的反馈意见要通过所属运输企业或辖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以正式文件上报我委。

 

  联系人:李刚    联系电话(传真):0931-8447843

      附件:2019 年拟重新许可省、市(州)际客运班线信息表(第一批)

 

 

                                                             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9年7月22日

 

关于对2019年省(市)际客运班线重新许可信息(第一批)进行公示的通知(附件).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