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省(市)际客运班线
重新许可信息(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02 字号:[ ]

市道路水路运输服务中心:

 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结合对客运经营者在客运班线上一经营期限内的安全管理、服务质量和规范经营等核查情况,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对拟许可的2019年省(市)际客运班线重新许可信息(第一批)进行了公示。结合公示期间的反馈意见,经研究决定,对以下3条省(市)际客运班线重新许可信息(见附件)进行正式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道路水路运输服务中心应将重新许可客运班线信息以文件形式在各级运政大厅公告栏、各级运政信息网进行公布。兰州市交通委将在官网(http://jtw.lanzhou.gov.cn/)等平台公布。

 二、道路客运企业可在信息公布之日起60日内登录甘肃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gszwfw.gov.cn/)或由业务员到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交通委窗口按相关规定办理客运班线重新许可业务。

 三、运力投放程序及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省际、市际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工作的通知》(甘运政〔2013〕19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省(市)际客运班线延续经营管理工作的通知》(甘运客〔2017〕44号)执行。

 附件:2019年省(市)际客运班线重新许可信息表(第一批)

 

 

                                                                     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9年7月31日

2019年省(市)际客运班线重新许可信息(第一批)(公布附件).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