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市交通检疫组深入防控一线慰问值守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04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一线交通检疫人员思想认识、坚定工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市疫情防控交通检疫组统一部署,2月3日上午市交通委安排党组成员带队,深入天水路、大砂坪、桃树坪、兰州南、黄羊头、岸门、广家坪、柳沟河等8个环兰主城区检疫卡口点,看望慰问一线检疫工作人员。

第一时间为检疫卡口点带去300公斤过氧乙酸、酒精等消毒用品,11400个口罩、1100双手套等市工信部门配发的防护用品,以及一定数量的应急灯、帐篷、折叠床、被褥等省级交通部门和相关方面支持的保障用品。多方筹措资金,多渠道采购了一批方便面、饮用水、水果等生活物资,也第一时间送至各卡口检疫点。在加大卡口点检疫物资供应,强化检测消毒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保障值守人员基本生活需求。在开展慰问的同时,就各卡口点检疫点防控工作开展,监测消毒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积极引导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强化交通检疫工作。

通过点滴关怀,全体一线人员充分感受了组织温暖和集体力量,进一步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信心和能量,坚守岗位、坚决履职,为夺取疫情阻击战最终胜利作出强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