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物资运输保障
发布日期:2020-02-06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应急物资第一时间输送防控一线。1月27日以来,市交通委制定专项应急措施,确定以危险品、冷链、普通货运运力保障为重点,其他运输方式为补充的工作思路。成立防疫物资及抗“疫”人员运输保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将物资运力的保障落实、人员的组织调配靠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并同步动员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共抗疫情,有效形成了“上下联动、迅速响应、共同发力”的工作格局,全力保障防控期间运输渠道畅通。

截止2月5日,以兰州新兴运输有限公司、兰州兴政货运有限公司、新通力搬家公司为代表应急保障车队的向全市8个卡环兰卡口点运送消毒液、帐篷、口罩、矿泉水、应急灯等防疫物资物资18批,以兰州杰钧物流有限公司为代表省内应急保障车队的向兰州新区、白银、武威、临夏各运送应急帐篷1批,以南巡出租车行业、创业者出租车行业为代表的出租车应急保障车队累计为我市抗“疫”一线送达工作者200余人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