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省委组织部领导对我市交通检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发布日期:2020-02-07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一行对西关公交枢纽站、轨道交通1号线交通检疫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宝树及交通检疫组相关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西关十字公交调度站、西客站北广场检疫点进行检查,细致查阅体温监测、人员出入和消毒通风记录,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运力调配、运输保障情况。调研组对公交集团、市轨道运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我市交通检疫中能够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反映及时迅速、超前制定措施预案,各项防控工作及时到位。

调研组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一要以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性胜利。科学规范处置,全力以赴做好公交安全运营,保障市民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进一步加强乘客监控,充分运用首末站优势,对发热、咳嗽的乘客进行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发生任何遗漏,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要冲在最前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四要做足应急预案,针对大量复工及返兰人员乘车需要,提前预判、早做准备,坚决防止产生新的风险隐患。五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通过不同渠道,在精打细算的同时,想方设法保障好驾驶员、消毒员、安全员等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的供应。六要注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 引导激励党员干部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主动到疫情防控阻击战斗中经受历练, 努力把自己锤炼成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好干部。

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筑牢初心,不辱使命,在抗击疫情中展现责任与担当,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在疫情防控中接受锤炼、经受考验,不断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努力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