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兰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关于有奖征集出租汽车车体颜色图案设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0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展现“精致兰州”风采,将出租汽车打造成为“流动”的城市文化名片,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兰州市出租汽车车体颜色图案设计方案,具体如下

 一、设计要求

 1、以四门三厢轿车为基本设计车型;

 2、图案醒目,便于识别,色块线条简洁明快,方便喷涂;

 3、多元化设计车体颜色,融入“精致兰州”建设理念,能体现兰州的文化底蕴,突出兰州地方特色;

 4、设计方案需提供电子设计稿和纸质设计稿,要求图像画面清晰。电子设计稿包括车辆彩色平面四视图稿(JPG格式)、一份设计源文件、设计方案创意理念文字说明(WORD格式);纸质设计稿彩色打印一份提交。

 二、征集办法

 (一)投稿时间: 2020年3月19日至4月1日。

 (二)投稿方式:设计者可通过来人送达或邮寄的方式提交纸质设计稿。电子设计稿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投稿邮箱,所有投稿请注明姓名、详细地址、联系电话。

 投稿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50

 投稿邮箱:836918230@qq.com

 咨询电话:0931-8183152

 三)评选办法:对此次征集收到的设计方案,兰州市出租汽车协会将成立评审小组,对收到的设计方案进行综合评审,对最终采用的设计奖励20000元,并将采用的设计方案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

 三、注意事项

 1、对于最终被采用的应征作品,其著作权、使用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兰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所有,兰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有对作品进行修改和深化设计的权利,该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著作权有关的任何权利。

 2、所有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必须保证参选作品未投入使用、未对外公布、未参加过其他类似征集活动或大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其他合法权利,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并退还奖金,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3、如果出现创意相同或类似的应征作品,则以收件时间来确定第一创意者。

 4、应征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参选者可以是单位、团体或个人,可提交多个设计方案。

 6、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兰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所有。

 7、凡应征者一经投稿视为接受以上所有条款。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

 

                               兰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

                                                       2020年3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