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市交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安委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7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7月17日,委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会议组织观看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风险警示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交通部关于贵州安顺公交车坠入水库事件的警示通报;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张伟文同志在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有关新闻报道上的批示精神;省交通厅安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市交通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议要求,委系统各单位要精心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引导,形成长效机制;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坚决履行行业监管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防汛工作。会后,委属各单位、市交发建集团、客运中心等各行业服务企业就落实安委会精神,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组织了深入发动和系统部署,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