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市交通委举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14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市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交通委于9月2日至4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市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培训班,市交通委属各单位党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专干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通过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参观学习等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党员教育管理制度规定和党组织日常管理等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而且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在授课之外,9月4日下午,培训班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到全市党支部示范点市公积金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对其党建阵地建设、党建文化长廊、以及支部标准化台账资料进行了系统了解和学习,尤其是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交流和学习借鉴,不仅对所有参训人员提升自身素质,改进工作方式,拓展活动思路,增强工作活力有很大的帮助,也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提供了目标和样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