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举办我市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建设行政处罚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6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信用修复的工作部署,完善信用奖惩机制,强化企业守信意识,鼓励企业积极修复自身信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3月31日下午,市交通委在委机关5楼会议室举办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建设行政处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市道路水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及主城四区“两客一危”企业和出租车公司代表参加培训。


   市交通委政策法规科科长洪金侠就国家层面信用修复相关政策文件和市信用办关于信用修复的具体规定进行了讲解,现场演示了企业在“信用中国”网站上进行自主修复的操作流程,同时督促相关企业尽快消除网站上已到期的行政处罚信息,完善自身信用。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信用修复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加快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化、系统化进程,做好信用修复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21年4月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