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1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日,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对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作动员部署。专项整治行动从2021年5月开始至10月底结束,将通过开展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深入整改、总结提升四个阶段工作,实现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政治素质明显提升、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业务本领明显增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明显加强、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

会议强调,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提升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素质形象的一项重要系统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查找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要对照宗旨意识、作风纪律、素质能力、担当作为、公正廉洁等5个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努力提升执法队伍素质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全面解决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要组织开展执法突出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推动问题整改走深走实。要组织开展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专题教育。组织开展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工作,突出政治性、警示性,增强教育效果。要组织开展执法能力建设,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提高维护稳定、化解矛盾的能力和水平。要组织开展执法隐患排查防控,提出防控措施,切实减少执法中的矛盾和冲突。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密安排部署。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一把手”要亲自上阵。要把专项整治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改造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执法素养、提高办案能力、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机遇。要统筹压茬推进四大专项工作。要严格开展考核,提升专项整治效能。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