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全市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1-06-09浏览次数: 字号:[ ]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县区交通公路部门围绕年度建设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十县百路”示范创建加快推进。目前,榆中县示范县创建方案已印发实施,4条示范路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批复,正在进行招标;永登县4条示范路已完成施工图设计;皋兰县3条示范路已完成施工图设计。

二是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建设有序展开。目前,榆中县53项102公里已全部完成施工图设计和审查批复,开工34项69.8公里;永登县35项40公里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审查批复;皋兰县8项21公里已完成施工图设计;西固区12项22公里已全部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审查批复,开工建设;红古区14项20公里已全部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审查批复,开工建设;七里河区2项2公里已全部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审查批复,开工建设。

三是村道安防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目前,榆中县34项50公里、永登县31项40公里、西固区33项20公里正在进行招标工作,七里河区37项20公里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审查批复,红古区56项15公里、皋兰县28项31公里已完成施工图设计。

四是危桥改造全面实施。目前,皋兰县小峡黄河大桥已开工建设;榆中县豆家营桥、天池峡桥2座桥梁已开工建设;永登县团庄砂沟桥、长沟3号桥、下河庄浪河桥、大水泥厂桥4座桥梁正在进行招标工作,计划5月中旬开工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