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多项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6-09浏览次数: 字号:[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丰富和创新学习形式、学习方式和学习内容,采取多项举措、开展多项活动,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市队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业务,各自准备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发言材料,谈学习成效和工作成果,对今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实际工作提出计划和展望。各党支部同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交流,将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所思所学所悟凝炼成材料文字,在成果交流会上踊跃发言,谈党的历史、学党的精神、悟党的思想,讨论如何将党的历史先进思想和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融入今时今日每一名党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

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市交通执法队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目中归纳整理了一套专题试卷,对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进行全面检验,并向党员干部提出在自己的职责和工作实际中如何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的思考,引导党员干部勤动脑多思考,切实将党的历史、党的精神、党的思想和实际工作紧密联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自主性、能动性。

三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和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覆盖一线党支部,在有条件的党支部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市队办公地点入口醒目位置设置宣传电视,在头条媒体发布宣传稿件,开展专项文艺汇演宣传活动等方式全方位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热烈氛围,向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和成效。

四是准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和专项文艺汇演活动。市交通执法队党委组织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展示和宣传党史学习成果文艺汇演活动。截至目前已制定活动组织方案、制定节目单及流程、紧张有序进行集中排演,后勤保障也在持续跟进,由全队干部职工自编自演展示新时代交通执法人永远跟党走的风貌和豪情,向党和人民群众报告党史学习教育的殷实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