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调研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1-06-09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计划,结合省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由队领导班子带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虚心倾听企业、群众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5月27日,市队党委书记、队长唐占文先后走访了兰州桃海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水运集团,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当前状况、存在困难、对执法队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宣传法规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唐占文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对企业提出的实际困难和诉求,能解决的要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认真梳理汇总,进行专项研究,协调解决,确保惠企政策、法律法规送进企业,用实际行动推动交通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市队党委副书记、副队长周鹏飞当日率队深入公路治超一线及汽车租赁行业调研走访,先后来到兰州交发建集团材料中心、皋兰县什川镇、兰州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等,就货运源头企业运输装载、皋兰—什川及盐什公路超限运输巡查治理,汽车租赁车辆规范管理等与企业、行业协会负责同志、皋兰县交通执法队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对推行柔性执法、说理式执法进行深入探讨。

    受访企业充分肯定了我队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后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队主动作为深入一线倾听企业心声和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好做法给予积极评价。市交通执法队将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走访调研和征求意见贯穿行动始终,总结推出更多便民服务举措融入到执法工作中,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交通执法的“温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