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追寻革命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市交通委开展“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实支部党建活动,5月27日,市交通委机关各党支部和市公路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光耀陇原——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工作委员会纪实》和《同舟共济——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工作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纪实》两个主题展览,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甘肃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方面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守信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呕心沥血、忠贞不渝、舍身忘死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艰辛历程,深刻感受到了他们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的高贵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红色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奋力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