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陇原最美党员货车司机系列报道
情系运输事业,汗洒平凡岗位
发布日期:2022-07-07浏览次数: 字号:[ ]



加强学习,提高觉悟——孙万吉同志是西北永新集团物流经营部运输班组的党员驾驶员,自始至终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刻刻为国家、为人民、为单位的利益着想。二十多年他积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在各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运输管理规章制度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兢兢业业,踏实肯干——孙万吉同志是一个平凡的驾驶员,1992年退伍就加入汽车货运行业,怀着一颗对党忠诚、对事业热爱、对人民负责的诚心,情系运输事业,汗洒平凡岗位,兢兢业业地战斗在货运生产一线上,默默地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货运事业。他严于律己、克己奉公,文明驾车、安全行驶,大胆探索、锐意进取,立足本职、礼貌待客,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尽职尽责,甘于奉献——二十几年来他一直“以路为伴,以车为家”。多少个春夏秋冬,他始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工作,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坚决服从领导分配;每逢节假日,总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主动提出加班加点,为有急事的同事顶班。正是他这种公而忘私、一心为公的模范行为,深深地感动了每位车队人员,全车队的员工都以孙万吉同志为榜样,满腔热情地积极投身于为公司效益服务的货运事业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