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交通要闻

市“五比五拼”观摩团实地调研S104线兰阿公路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08 字号:[ ]

11月28日,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率市四大班子领导、区县、市直相关部门和兰州新区、高新区、经济区主要负责人,赴兰阿公路项目实地观摩调研。市交通委主任宋锦荣、省公航旅集团分管领导、中铁十五局兰州区领导一同观摩。调研现场,兰阿项目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征迁工作及工程进展等情况。在项目现场,观摩团一行还观看了兰阿公路项目宣传视频。项目起点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沈家坡村,终点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阿干镇河坝村,沿线途经八里镇、清水营、岘子口、阿干镇。路线全长23.040公里,其中一级公路14.44Km,二级公路8.6Km,设计速度为60km/h。项目总投资约37.8亿元,建设工期24个月。

调研过程中,李荣灿重点就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询问,充分肯定了兰阿公路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兰阿项目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采用团队模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骄人成绩。

李荣灿强调,该项目的实施对于贯彻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完善兰州市区域路网结构,实现国省公路联网,发挥交通路网整体效能,带动沿线土地、旅游、矿产等资源开发,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和城镇转型,助力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通车,为服务地方经济,造福沿线人民群众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