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坚决执行“三个规定” 筑牢纪律防线
发布日期:2021-06-22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树立新风正气,保障独立、公正、廉洁司法,6月16日,市公安局在我委举办交通系统“三个规定”宣讲会,会后,委机关及委属各单位领导干部签订了《领导干部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公开承诺书》。



会议由市交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艳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卫主讲,重点对“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工作建议等做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委机关和委属单位领导干部要深刻掌握“三个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要坚决执行“三个规定”,自觉当好“三个规定”的学习员、宣传员、服务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维护司法权威,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担当作为,克己奉公,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