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兰州市道路水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忆辉煌历史、颂光辉历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28日,市道路水路运输服务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前各党支部代表队通过集中学习党史知识、书面开展问答测试、面对面交流问答等多种形式筛选出12名优秀参赛选手。竞赛活动采取抽签形式确定各代表队答题顺序,竞赛包括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场上的每位党员都积极思考,认真答题;个人必答环节选手全部答题正确,抢答题环节,选手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团队之间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党支部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获二等奖,第四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获优胜奖。活动还设置了现场观众答题和党史诗歌朗诵环节,达到了以赛促学、以题促学,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竞赛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具有重要意义,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来,推进全市道路水路运输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