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jtw.lanzhou.gov.cn

市交通委召开委系统干部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0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3日下午,市交通委党组召开委系统“清廉兰州建设干部约谈会,驻委纪检组、委机关有关科室、委属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及委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约谈。

约谈会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再次学习传达了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兰州建设的意见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躺平”“内卷”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精神,逐一对照梳理了委系统清廉兰州建设工作任务。驻委纪检组结合当前工作需要,从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等方面对参会干部进行集中谈话,要求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忠诚、谦虚、勤奋、自觉”来要求自己,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

                                                                                 

约谈会后,驻委纪检组和委人事科对部分干部进行了工作约谈和批评谈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